爱牙日助力“口腔脱贫”,让贫困地区孩子重拾牙力

2020-09-20 13:58:15 作者: 爱牙日助力“

【爱牙日助力“口腔脱贫”,让贫困地区孩子重拾牙力】中国脱贫攻坚三十余年,随着今年贫困县摘帽,“扶贫”一词已经淡出视野。贫困地区孩子的生活水平渐渐提升,但仍有不少隐秘的需求亟待解决,如口腔健康问题就仍属于脱贫的空白地带。据统计,农村5岁儿童患龋率高达72.9%。经济水平的差别尚能缩小,而口腔问题带给孩子的影响却是烙印式和不可逆的,口腔扶贫仍任重而道远。今天是全国爱牙日,益达口腔健康计划响应“牙齿健康,全身健康”的主题,联合中华口腔医学会发起你的牙力,我助益活动,聚焦贫困地区孩子的口腔问题,携手消费者为他们送去包含爱牙知识册、无糖口香糖、牙膏漱口水的牙力及时守护包,助力他们餐后及时清洁,重焕强韧牙力。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