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通过中介看房,交易失败反被骚扰,负责人:他本人作风不太好

2020-09-20 14:39:13 作者: 姑娘通过中介

导读:二手房通常要通过中介交易,中介保证了买卖双方的利益,不过大家也要知道,一个靠谱的中介可以给我们省去很多麻烦,若是中介不靠谱,或者中介人员个人素质有问题,则会给我们带来很多困扰。

一个女子通过真二网看了房,但最后通过其他中介,交易了同一套房子,没想到之前的中介员工经常到这名女子家来骚扰。公司对此事又是如何回应的呢?女子买房后遭到前中介的骚扰

郑州工作的杨女士,在真二网上看到了一个二手房,觉得还不错,就留了电话号码,真二网的员工和她取得了联系。前面的沟通一直都很顺利,但是到最终的交易环节却出了问题。

谈房价的时候,杨女士和房东见了面,但一直是两个人在交流,中介的员工坐在旁边一言不发,杨女士觉得这个中介太不负责任,后来因为房子的产权问题,中介没有说清楚,所以她便决定不买这套房子。

后来,杨女士又在另外一家中介看到了同一套房源,她跟对方进行沟通,对方把房子的问题解释的很清楚,而且服务也很到位,杨女士就花了比真二网多两倍的中介费成交了这套房子。

办理了手续后,杨女士搬进了新家,但没想到在这之后,她受到了真二网中介人员的骚扰,对方在微信上说了一些威胁的话语,让杨女士给他6000多元的中介费,另外还到杨女士家来敲门,已经来过两次了,给杨女士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员工有可能因为此事被辞退

为了彻底解决这件事,杨女士找了记者求助。记者和她一起来到真二网门店,负责人说,他认为杨女士有些不道德,毕竟是通过真二网看的房子,最后又在其他中介处成交。但杨女士认为自己的行为没什么不妥,不通过真二网交易也是有原因的。

关于骚扰一事,负责人说,是员工个人作风不好,如果情况属实,会把员工开除。记者问对方,员工开除后,如何能保证其不再去骚扰客户呢?负责人没给出解释。记者又联系了真二网总部,工作人员在电话里说,当天没有人上班,此事已经反映给领导,要记者第2天再联系。

中介的工作的确很辛苦,但无论怎样都应该做好本职工作,中介应该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职责是什么,要帮助买卖双方解决交易过程中的麻烦事,如果做不到这些,客户凭什么交几千甚至几万元的中介费呢?如果中介未提供良好的服务,客户通过其他人交易,也是无可厚非的。

不过在处理相关问题时,客户也要多加注意,毕竟中介人员的素质参差不齐,万一遇上素质不好的人,极有可能因此给自己惹麻烦。你认为,作为客户,如何才能避免类似的麻烦事发生呢?欢迎留言讨论。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部分消息来源:河南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