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进食堂,安全来见证——记凤凰山中心幼儿园祥溪分园食堂开放日活动

2020-09-23 17:16:48 作者: 家长进食堂,

9月21日上午,凤凰山中心幼儿园祥溪分园举行食堂开放日活动,邀请幼儿家长代表实地参观幼儿园食堂。

在活动前开展前,祥溪分园的负责教师对各位参观的家长进行了健康码的查看。随后,家长做好手部消毒,穿戴好口罩、帽子和一次性手套,经过消毒垫,进入食堂参观。

在负责老师的带领下,幼儿家长代表先后参观了食堂的蒸煮间、洗消间、备餐间、仓库等。负责老师详细讲解了食堂工作人员的操作流程,包括食物的中心温度测试、留样食品的数量及留样时间等。另外,家长们还查看了食堂各项台账等记录。参观结束后,家长代表钟黎说:“幼儿园的食品安全是很重要的,参观了之后,感叹幼儿园工作的细致和全面,让家长们很放心。”

此次食堂开放日活动旨在让幼儿家长更深入地了解学校食堂的安全管理工作,共同参与校园餐饮食品安全监督。

来源:安吉教育网

申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