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长妈妈来陪餐 湖溪中心幼儿园郭宅园区为孩子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2020-09-23 19:54:29 作者: 园长妈妈来陪

“园长妈妈,今天你陪我们吃饭吗?”

22日中午,湖溪中心幼儿园郭宅园区中一班的教室里热闹非凡,园长王超群走进教室和孩子们围城一桌共同进餐。面对这位“大朋友”,中一班的孩子们开心极了,夏子轩津津有味地咀嚼着饭菜,第一个秀出了自己的“光盘”杰作……王超群还时不时起身为孩子添饭加汤,观察每一位孩子的进餐情况。餐后,她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对午餐搭配的看法,并提醒大家不要挑食。

据悉,该园一向重视孩子的饮食安全问题,坚持执行“领导陪餐制度”,旨在通过一次次与孩子们共同进餐的过程中,为孩子们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王超群表示:“陪餐很简单,但其中却包含着孩子的安全、规范、教育等问题。每次看着孩子们认真吃饭的模样和‘光盘’后满足的神情,我都会感到心头一暖!我园将继续实行陪餐制度,守护好孩子舌尖上的安全,让爱与教育融进每一顿孩子的餐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