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宋·潮Labs闪耀亮相长沙IFS 引燃双节宋式美学时尚狂潮

2020-09-23 19:56:40 作者: 大宋·潮La

(2020年9月)长沙 “华夏文化数千载,登峰造极于宋雅”。当我们溯源中国文化,无论是传统文化的审美高峰还是生活美学的流行源头,都当推宋朝!9月19日-10月8日,长沙IFS携手长沙市芙蓉区政府以及城市青年艺术平台方实验室,共同打造大宋潮Labs,引燃一场以古鉴今的宋朝摩登美学实验。推开时空大门,穿上汉服与爱人携手共赏千灯盛会,与酒馆明星店小二对辞赢礼品,或者去市集临轩玩月,酌酒高歌,更有书法名家何立伟、汉服设计师老八捌,带来精彩纷呈的表演与互动活动。带领大家穿越时空感受另类旅行体验.

(图:大宋潮LABS掀起双节新国潮狂欢)

复刻宋式潮流 拉开大宋美学盛宴

9月19日大宋潮labs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金国先生、长沙IFS租户服务及外联副总监王瑛女士、长沙市文联名誉主席何立伟先生、岳麓书院副院长陈松长先生、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主席魏春雨先生、方实验室CEO刘萤女士莅临现场,共同上台手举毛笔挥毫,正式拉开一场致敬大宋的美学盛宴,为即将到来的祖国华诞、中秋佳节送上祝福。

(图:领导嘉宾们共同开启大宋潮LABS序幕)

(图: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金国先生表示,此次活动很好地诠释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底蕴和内涵,在引导城市时代风潮的同时,也将文化自信和时代自信贯彻了新时代,对于长沙城市文化艺术的引领起了极大推动作用,是传统中国文化与时代生活潮流美学的优秀契合。)

(图:长沙IFS租户服务及外联副总监王瑛表示,长沙IFS通过此次大宋摩登美学实验,与长沙市民共同领略大宋文化与潮流的魅力。在带来了丰富的国际化潮流风向的同时,关注传统的中国文化,为星城人民带来一场深度的大宋潮流体验。长沙IFS也将在未来带来更多传统文化与时代生活美学的结合,为提升城市文化魅力作出不懈努力。)

(图:方实验室CEO刘萤表示,当雅致的大宋文化撞上当代的前卫摩登,衍生出的就是具有矛盾气质和微妙平衡感的大宋·潮Labs,希望这场宋式潮流活动,能够还原最纯粹的宋式生活美学,再现大宋的摩登魅力。)

溯源宋朝中秋盛景 引燃大宋时尚狂潮

中秋在民间的盛行源于宋朝,采买新酒、酒楼玩月、市集狂欢、放羊皮灯等均是宋朝人民庆祝中秋的方式。当大宋文化,穿越时空来到2020年的长沙,跨越千年的中式美学与时代情怀共存,大宋文化与潮流元素碰撞出的摩登美学实验即刻引燃星城!这次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所有的宋朝经典文化、生活美学、时装潮流都将在长沙IFS有新的诠释和演绎。

(图:领导嘉宾、众多汉服爱好者现场体验)

9月19日至10月8日,长沙IFS将在现场还原宋朝繁荣景象,以大宋潮为主题还原场景,呈现沉浸式宋式美学体验。现场以杯中月酒馆、宋风雅集、千灯揽月台、汉服小筑、知中书斋、玩月文创铺、浮生半日瓦舍等7大主题再现还原宋式美学场景,沉浸式体验宋朝中秋市集的繁盛景象。不仅能携手家人猜灯谜抽取中秋祝福卡,共赏千灯盛会,还可亲临现场品味大宋文人墨客生活的雅致格调,体验宋朝中秋市集的盛况。其中,长沙IFS场内关注中式传统美学的代表性品牌,如米源祥老长沙花果糯米酒、西西弗书店、万仟堂、苏越、微缤礼物等,也参与其中,共同还原宋式街景。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