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栾川警方通报“男子开挖掘机砸警车”:因与人产生债务纠纷,现场无人员伤亡

2020-09-23 22:34:50 作者: 洛阳栾川警方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巫晓/文图

9月23日傍晚,一段发生在洛阳栾川街头,一辆挖掘机猛砸警车车头的视频在朋友圈传开。视频中,驾车男子砸向警车后被多名警察控制。此事是否为真,记者随后进行了采访核实。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事情发生在9月23日下午5:30左右,地点为洛阳市栾川长春路上。一名目击者向记者透露:“男子喝多了,开着挖掘机满街跑,后来有群众报警后,警察正在处置的过程中,男子忽然将挖掘机砸向停在路边的警车,警车的头部被砸坏。”

随后,记者联系了栾川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称:“目前此事还在处置中,随后将对事件进行通报”。至于有无伤情,警方暂未透露。

9月23日,洛阳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2020年9月23日17时许,我局110指挥中心接报警称:县城君山路一男子驾驶铲车将路边车辆损坏。接报后,我局迅速组织巡警、交警赶往现场处置。发现该铲车后,民警立即驾警车将其拦停。该男子驾铲车将警车损坏。民警随即将该男子控制,现场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经初查,犯罪嫌疑人赵某(男,三门峡市灵宝人,暂住栾川县)因与胡某存在债务纠纷,欲驾铲车到胡某家中,行驶途中造成数辆车辆损坏。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