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高新区税务局深入“榆林国际煤博会”开展税法宣传

2020-09-24 09:17:55 作者: 榆林高新区税

9月8日至10日,第十五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在榆林召开,为更好服务416家中外展商(国际展商10多家),榆林高新区税务局积极开展“税收宣传进煤博”系列税收宣传活动,借助大平台,凸显宣传效应。

博览会期间,榆林高新区税务局成立专业服务团队,梳理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和关于支持企业平稳发展、助力复工复产的一系列政策文件,通过“设立固定咨询台+流动宣传小分队”两种形式,向国内外参展商现场介绍近年来榆林在减税降费、纳税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税收政策,也为“走出去”企业提供享受协定待遇、境外税收争议解决、投资国税收政策等提供专业涉税咨询。

2020年是榆林国际煤博会15周年,回眸历史,总参展企业已达4000多家,得到 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与和支持。近年来,榆林高新区税务局依托煤博会平台,积极为“引进来”和“走出去”企业提供定制化服务和针对性辅导,不断创新和优化“一带一路”建设的税收服务举措,营造优质税收营商环境。在大力支持跨境企业发展的同时,规范境外税收管理,帮助企业防范跨境涉税风险,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创业创新活力,为榆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