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俭节约 反对浪费——营口实验学校幼儿园主题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

2020-09-25 02:40:18 作者: 勤俭节约 反

来源:营口实验学校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培养幼儿勤俭意识,养成节约好习惯。9月24日,我园举行了“勤俭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本次活动由大四班主持承办。

升旗仪式现在开始

两位热情洋溢的小主持人,为活动拉开了序幕。

上午九点,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解放军进行曲,护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缓步前行。

全园师生着装整齐,站着有序的队伍,高唱国歌,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大四班黄熙媛小朋友在国旗下做了精彩的献词。

四位节约小天使向大家发出勤俭节约倡议,提倡大家节约每一粒米,珍惜每一滴水······

园长讲话

园长杨明杰的讲话,充分表达了对孩子们的期待和肯定,并鼓励大家勤俭节约,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

大四班小朋友带来的舞蹈《乖乖吃饭》,为本次升旗仪式画上完美句号。

小仪式,大情怀,本次升旗仪式,不仅蕴含着丰富的爱国主义情怀,更渗透着对中华民族勤俭节约优良传统的传承与弘扬,为幼儿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起强有力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