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乎同时发生两起三车相撞事故!今天上午沪昆高速有点堵

2020-09-25 14:42:05 作者: 几乎同时发生

图说:多车相撞 网友供图(下同)

新民晚报讯(记者 陈浩)今天上午8点多,记者接到市民爆料,松江区松卫北路G60沪昆高速跨线桥上多车相撞。记者了解到,现场为两起三车相撞事故,有两人轻微擦伤,所幸并无大碍。

据了解,事故发生在松卫北路G60沪昆高速跨线桥北向南方向下坡处。现场1号和2号车道几乎同时发生了两起三车相撞事故,其中包括大型土方车、厢式货车和轿车。目击者介绍,其中两辆轿车在撞击后受损较为严重,车内安全气囊弹出,碎片散落一地。由于事故占据现场仅有的两条车道,导致后方车辆一度无法通行。

接到报警后,交警、医疗和道理施救人员赶赴现场处置。事故中有两名人员轻微擦伤,所幸伤情无碍。随后,施救车辆将事故车牵离现场,后方车辆通行逐渐恢复正常。目前,事故确切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