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报南师大一学生在宿舍死亡说了什么?南师大学生死因是什么 南师大回应20岁学生宿舍离奇死亡

2020-09-25 15:17:56 作者: 警方通报南师

近日,南师大宿舍学生死亡事件引起了各方的关注。

据报道称,9月12日,南京师范大学2018级学生刘某辰在宿舍死亡,额头、面部都发现伤口,死因暂时不明。死者哥哥刘先生回应未做尸检原因,他称家属曾在16日申请过尸检,当时法医称做完尸检不能确定死者的伤口是如何造成的,还需要把内脏器官全部拿出,因此没有做。

9月20日,南师大发布通报称学校成立专项工作组配合警方工作,对刘某辰家人安抚慰问。目前公安部门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最新消息:

警方通报南师大一学生在宿舍死亡

(来源:南京栖霞警方微博)

据南京市公安局栖霞分局官方微博通报,9月12日18时许,“110”接群众报警,称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学生刘某某在宿舍内倒地、失去意识。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协助“120”送医抢救,并开展相关调查工作,刘某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事件发生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组织开展多轮次现场勘查、走访调查、尸体检验等工作。经尸表检验、理化检验、尸体全身CT扫描等检验,并综合调查情况,警方确认刘某某死亡排除他杀。

据现代快报此前报道,9月12日,南京师范大学一名20岁的男生在宿舍内死亡,案发时宿舍内只有该学生和另一室友,室友表示,事发时自己在玩游戏,没有听到任何声音,碰到其脚时才发现异常。

不过,据受害者的家属表示,从当天的监控可以看到,在受害者进入宿舍到其舍友发现他出事跑出来只隔了27分钟。当家属收到通知并且赶到现场时,受害者已经是一具冰冷的尸体了。

9月20日,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孙友莲表示,事件属实,具体原因警方仍在调查。学校已安排专人配合警方全程处理。

南师大20岁学生宿舍死亡详情

9月20日凌晨,微博网友“@中老年人刘先生”在微博爆料称,其弟弟在南京师范大学历史专业就读,今年20岁,上大三。8月31日回校报到,9月12日在宿舍内死亡。

这位网友是在9月20日晚上凌晨发布的微博,她表示自己的弟弟是在8月31日回到南师大报道,在仅仅过去半个月的时间,弟弟在9月12日在宿舍内死亡,额头、面部都发生了可疑伤口,在事故发生的时候,就弟弟和另外一个舍友在宿舍。

这位网友还整理了一下案件的经过,并把案件的疑点也提了出来。

我们先来看一下受害者家属整理的案件经过,据受害者家属表示,在事发当天,校方的老师给家人打电话说弟弟在宿舍晕倒,弟弟的妈妈表示,明明在刚刚的时候还在发消息,这个时候校方的态度表现得有点急切,一直在问发的什么消息,却闭口不谈弟弟的情况。

当家属赶往现场等时候,见到的却是一只冰冷的尸体,在弟弟的额头面部三处有不明伤口,后来常看是怕当天的监控看到弟弟从进宿舍到他出事,舍友跑出来仅仅有27分钟的时间。

该网友在微博中透露,9月12日当天下午5点31分,弟弟还拍了晚饭照片给妈妈,从进宿舍到舍友跑出并拨打120,中间只隔了27分钟。晚上7点10分,救护车到达,10点半宣布抢救无效死亡。该网友表示,作为家属,他们对其弟弟的死因存疑,弟弟面部有三处不明伤口,分别在眉心、鼻梁骨和嘴唇,家属认为不像自然晕倒会造成的伤口,其在微博中称“医院出具死亡证明,死因推断为重型颅脑外伤。”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