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胜酒力醉卧街头 民警:饮酒需适量

2020-09-25 15:17:13 作者: 男子不胜酒力

原标题:男子不胜酒力醉卧街头 民警:饮酒需适量

9月23日20时30分许,沙坪坝区110快处三大队民警接指挥中心转警,报警人称一中年男子倒在此处,情况不明,求助民警。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联系报警人并赶赴现场,劳动路某小区附近。

经了解,报警人是附近水果摊主陈师傅。在陈师傅指引下,民警在一副食店门口找到了横躺在人行道上的黑衣中年男子。在男子身旁,横着一瓶尚未开封的江津老白干和半包龙凤呈祥牌香烟。稍一靠近,刺鼻强烈的酒气便一阵阵朝民警袭来,男子则鼾声大作,已沉沉入睡。经初步检查,男子生命体征平稳,应该是不胜酒力倒在此处。因过往路人较多,为安全起见,民警将醉酒男子唤醒、扶到路边休息,并买来水和药品替男子醒酒。

随后,民警电话联系男子老婆赶到现场。“本来他在家里喝酒,结果家里的酒全被他喝光了,他却说没有喝好,就跑出来买酒了,没想到居然醉倒在了马路上!”男子老婆感谢了民警之后,扶着男子满脸不悦地埋怨起来。

民警提醒:小酌怡情,大醉伤身,劲酒虽好,可不要贪杯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