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唐山高新区迎接省安办和地市交叉互查组来区检查

2020-09-25 18:37:26 作者: 河北唐山高新

9月24日,河北省安委办“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集中督导执法检查组武文利处长一行会同河北省应急厅安全生产交叉执法组马超飞队长一行到唐山市高新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上午两组督导执法组联合对唐山陆凯科技有限公司有限空间作业、“双控”机制建设和教育培训工作进行督导执法检查;下午武文利处长一行对管委会及社会事务局、城市建设管理局、应急管理局和市场监管分局等有关部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两组督导执法组均认为高新区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视程度高,部门监管有力、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特别是管委会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明确、成效显著,给予高度评价,对部门和企业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

管委会副主任赵全成,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记录者:杨宏宇)

责任编辑:冯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