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松韵母亲被撞案引发众怒,最可怕的事情仍在发生……

2020-09-25 19:21:31 作者: 谭松韵母亲被

时隔一年零八个月,谭松韵母亲被撞身亡一案于8月31日开庭审理,案件引发了广泛关注。

2018年的最后一天晚上,谭妈妈结束了和朋友们的聚会,一行三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突然,一辆车开过来,撞倒了三人。

伤势最重的谭妈妈即使当晚紧急做了开颅手术,并在ICU进行抢救。20多天后,谭妈妈经抢救无效去世。

和谭妈妈一样遭遇横祸的另一名受害人是一个父亲,已经62岁了。

被撞之后他浑身血肉模糊,最后被抢救过来,但却可能永远变成了一个残疾人,在治病期间他无数次想到了死。

更不幸的是,那名受害人发生事故时,他的儿媳妇怀有双胞胎,已经五个月了,可为了照顾父亲,一个人四处奔波,过度劳累,就这么流产了……

可恨的是,肇事者撞人后便逃逸了。

在庭审现场,公诉人播放的案发前某夜宵店监控视频显示:肇事司机马某离开夜宵店前,与朋友喝了7杯啤酒。

庭审现场,谭松韵哽咽着说:

“事情到现在已经一年零八个月了,这一年零八个月我一直在治愈自己,让自己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去接受我母亲已经离开人世的事实。”

“我每天都很想她,也一直在等开庭这一天,等一个公平的审判。”

被告人曾是谭松韵的小学同学,而谭松韵在庭审上表示,案发后的这一年多从未接到肇事人对家属表示出的任何歉意。

马某因为喝酒后驾车造成的严重事故,让3个家庭跟着付出惨重的代价!

他对法律的无视,对生命的漠视,是让网友们愤怒的真正原因。

01

人在车中坐,祸从路上来,同样的惨案现在仍时常发生!

前段时间,河北廊坊五大街北外街一烧烤店前发生一起车祸事故,室外一桌5人正吃夜宵,3人突然被撞飞。

事故造成4名用餐顾客受伤,肇事小型客车、路边停放的小型客车、老年代步车受损,烧烤店物品及部分用餐顾客物品损坏。

经初查,事故发生时司机李某某驾驶冀R牌照白色长安牌小型客车,在五大街北外街某烧烤店门口由东向西闯入用餐的顾客人群中,与4名顾客发生碰撞,又与一辆停放在路边的小型客车和一辆三轮老年代步车发生碰撞。

初步调查:李某某未取得的机动车驾驶证,血液酒精检测结果为142.37毫克/100毫升,涉嫌醉酒驾驶。目前驾驶人李某某已被控制,涉事车辆被暂扣。

“醉酒驾驶”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但依然有部分驾驶人心存侥幸,醉酒后继续驾车上路。

2019年10月的一个晚上,江苏省沐阳县的杜某的妻子万万没想到,这一晚和丈夫的聊天,竟是诀别。

这是多么日常的夫妻之间的微信聊天记录,丈夫在外应酬,妻子微信“查岗”,妻子知道丈夫喝酒了,催促他赶紧回家。

谁能料到,这却是丈夫发给妻子的最后一句话。大约过了一个小时,丈夫杜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车祸,当场身亡。

两杯白酒,让这对年轻的小夫妻阴阳相隔,他们的女儿刚刚两岁。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