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一男子在派出所门口掌掴妻子,且殴打民警,被拘留

2020-09-25 23:19:59 作者: 银川一男子在

家暴对我们来说是十分痛恨的,只有0次和无数次,容忍就是一场无休止的自我凌迟。有的人认为家庭暴力只是家庭内部的问题,只要不是特别严重,就不会告知他人。近日,宁夏银川一派出所门口就发生了一起一男子连续掌掴妻子的事件。

根据视频资料显示,一名女子依靠在当地派出所门口,一名男子朝她走来,两人交流没有两句话,男子就一巴掌打到该女子的脸上。女生太痛,捂着自己的脸哭了起来,男子并没有就此罢休,对着女子又狠狠的扇了一巴掌。该哭声被派出所的值班民警听见后,立即出来进行劝阻,该男子见状反而越加猖狂,直接朝着民警的腹部给了一拳头。随后,该男子被警察押入派出所。

经调查,该男子与女子为夫妻,由于家中琐事两人产生争执,男子便大打出手。女子感到害怕便来到派出所,没想到男子居然连警察都打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这告诫我们如果遇到家暴,一定要立即报警,以免受到二次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