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共育助成长 东阳市江北英博幼儿园召开新生家长会

2020-09-26 18:35:11 作者: 家园共育助成

24日,东阳市江北英博幼儿园在园长黄敏芳的组织下召开了新生家长会,旨在促进家园联系,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幼儿园的开展工作和孩子在园的日常生活,从而实现家园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

本次家长会分为集体会议和班级会议两个部分,黄静、张佳佳、方沁沁等7位老师通过情景表演的方式,完美呈现了幼儿从入园到离园的一日活动,让家长们了解了自己孩子的在园情况。

随后,各班班主任老师通过PPT与家长们面对面交流,会议内容丰富,总结了开学以来幼儿存在的不足、班级情况分析、教学计划、安全工作及幼儿在园表现状况等,并逐一点评和分析,有效解答了家长心中的疑虑。

黄敏芳表示:“通过此次家长会,我们让家长了解了幼儿园的教学理念与目标,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手拉手、心连心,家园合力,给幼儿营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