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瑟和鸣:乐震文 张弛联展"在沪开幕

2020-09-26 21:17:07 作者: "琴瑟和鸣:

9月25日下午,“琴瑟和鸣:乐震文 张弛‘替山河立传 为时代留影’联展”在上海宝龙美术馆正式开幕。该展览是由中国水墨艺术家,乐震文、张弛老师这对伉俪首次携手举办的大型联展,他们的作品以别开生面、独特高远的艺术面目回应着时代需求。

展览开幕式由上海知名主持人程雷担任,展览学术主持张立行、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宋宝儒、上海市文史研究馆党组成员、副馆长沈飞德、艺术家乐震文 张弛、宝龙文化执行董事许华琳上台致辞,一场万众瞩目的艺术之旅就此展开。

此次展览,观众得以欣赏两位艺术家共计50余件作品,展览首次呈现了这对艺术伉俪新近创作的南极题材系列水墨,他们极为罕见地用传统笔墨描绘南极。

以及乐震文为此次展览创作的企鹅雕塑,为画展更添一丝灵动。

我们也将看到乐震文特别创作的玻璃钢雕塑艺术衍生品,每一件都出自乐老师之手,极具收藏价值。他还与宝龙美术馆合作开发了珍藏版艺术眼镜布,非常具有纪念价值。

张弛的城市山水题材代表作《海上揽胜·七十长卷》足足70米,令人惊叹。

以及张弛的代表作《云水谣》系列,现场佳作连连,让观众大饱眼福。

展览现场观者如潮,人流涌动。

琴瑟和鸣:乐震文 张弛“替山河立传 为时代留影”联展

展览时间:9月25日-10月15日

地点:宝龙美术馆4/5号展厅

注意:入馆采取实名预约制,需提前预约,并出示身份证等证件及随申码戴口罩入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