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证是买的,儿子也不是他的!三亚一男子干这事,结果……

2020-09-26 22:37:49 作者: 出生证是买的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谢佳宁 通讯员 白瑛奇)9月26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三亚市公安局获悉,近日,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藤桥派出所查处1起买卖、使用、伪造事业单位证明文件案,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2名。

符某开指认假证

据了解,8月23日,藤桥派出所民警文悠久在审核材料过程中发现1名叫符某开的男子提交的出生医学证明有伪造嫌疑,随即将情况上报副所长林曦。经联系相关部门协查,查明该出生医学证明系伪造。

9月22日上午10时许,符某开被依法传唤至派出所,与此同时,另1名销售伪造的出生医学证明违法者林某福也被依法调查。

林某福指认假证

经查,违法行为人符某开与妻子婚后育有一女,此后多年未生育。2019年,符某开领养了1个男孩,但一直未办理正规领养手续,其便向林某福购买1张伪造的出生医学证明。

目前,符某开、林某福分别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黎晓帆】

【内容审核:符坚】

版权声明:国际旅游岛商报全媒体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版权作品,欢迎转发,但非经本报书面授权同意,严禁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或改编、引用等,违者必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