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扒窃惯犯“再落网”,蜀黍还原“全过程”

2020-09-27 14:40:00 作者: 盘锦:扒窃惯

绿色出行

如果选择公交

你最怕什么?

没带零钱?

没带手机?

坐错站?

最怕的应该是

☞包还在,东西却没了

9月15日

市公安局交通分局成功抓获一名公交车扒窃惯犯

案件还 原

大家一起看看公交车扒窃人员与普通乘车群众有什么区别

扒窃人员通常在公交车上不关注其他事情,迅速上车并寻找“作案目标”

而这些“作案目标”通常为女性、老人、学生

不过“作案目标”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

就是大意!

不能随时看管好自己的财物!

找到“作案目标”后,他们会反复观察,采用遮挡视线等手段开始扒窃

两位女士都是因为大意、不小心,才给犯罪嫌疑人以可乘之机

但是!蜀黍们绝不会让他逍遥法外!

拿下!

按照全市公安机关打击整治总体要求,贯彻落实市局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会议精神,市公安局交通分局坚持打防结合的工作思路,严厉打击关系百姓民生的侵财犯罪行为。经对此案件的分析研判和大量工作,9月15日,该名曾经被分局打击处理过2次的大石桥籍嫌疑人韩某新在辽东湾驶往兴隆台方向30路公交车扒窃得手后,再次被当场抓获。

莫伸手!

伸手必被捉!!

市公安局交通分局提醒您:在身处公交车、长途客运车等人员密集、复杂场所时,一定要提高反扒意识,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和贵重物品,一旦发现钱物被盗窃,注意身边可疑人员并及时拨打110报警。

来源 盘锦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