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湖盐庆云分公司为敬老院捐赠一千斤健康天然湖盐等生活必需品

2020-09-27 16:37:44 作者: 中湖盐庆云分

9月23日,在中秋节到来之际,为积极响应2020年度“慈心一日捐”活动倡议,中湖盐股份庆云分公司将1000斤食用盐以及大米、面条、面粉等物资送到县民政局,捐赠给庆云县各敬老院。

当天,中湖盐股份有限公司庆云分公司一行专程来到庆云县慈善总会为庆云县县特困老人供养等弱势群体关怀机构,捐赠中湖食用盐、面粉、面条、大米等物资,充分体现了企业爱心助老、担当奉献的慈善精神,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对弱势群体的关注。

作为一家倡导健康生活、重视公益事业的企业,中湖盐对于慈善事业一直保持着始终如一的关注:此此前,中湖盐就曾积极捐助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更在疫情期间为学校提供物资,获得“抗击新冠肺炎先进单位”称号;同时,中湖盐也积极助力扶贫攻坚,在今年6月在江西乐安展开了扶贫捐款活动等等。

今年武汉疫情发生以后,全国各地用最快的速度伸出援助之手,中湖盐股份联合日中一带一路促进协会也多次为全国多地支援逾千万元医疗、食品物资。在2月份更是将满载着总价值近300万元的民生健康物资“天然湖盐”与“油盐酱醋”礼盒,分别从原产地祁连山脉高台县、青岛市同时发车,跨越数千里,来到湖北省武汉市与黄冈红安县定向捐助。

捐赠仪式现场

满载着物资和情谊的货车从祁连山和青岛分别出发

疫情以来,让更多人爱上了在家吃饭,更注重健康的生活理念。中湖盐股份已联合日中一带一路促进协会建立世界顶级天然古法“(萝卜籽)油、(湖)盐、(零添加)酱油、(古法老陈)醋”严苛标准,给世界一勺好盐, 倡导“回归本源 ”的健康生活方式,传播健康生活理念。

中湖盐相信,一家企业的壮大所凭借的,不仅仅是资本,更是企业对于自身核心价值始终如一贯彻的结果。中湖盐作为一家从革命老区走出来的企业,更要继承先辈不怕吃苦、勇于奉献,始终关注人民群众最关注的问题,始终要到人民最需要我们的地方去。

因此,健康和发展始终是中湖盐关注的问题。在未来,我们也将继续致力于通过我们最好的产品和持续不断的努力,不仅让更多的人拥有真正的健康盐、绿色盐,更令千家万户拥有更加健康的饮食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