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挡风玻璃破了一个大洞,司机为送货冒险上高速

2020-09-28 10:42:55 作者: 前挡风玻璃破

面包车前挡风玻璃破了一个大洞,车上还装满了货物,司机居然还准备上高速。交警发现这一险情后及时制止,并对其违法行为处以100元罚款,要求立刻下高速去修理车辆。

前挡风玻璃破了一个大洞

9月24日,南京交警高速十二大队民警在宁宣高速沙塘收费站高速入口处拦截到一辆面包车,面包车主驾驶前挡风玻璃破了一个大洞,车上还装满了货准备上高速,民警发现这一险情后及时制止。询问后得知,面包车是前一天出事故撞坏的,车上货出事故之前就装上了。驾驶员本来准备当天去修理车辆,但是由于车上还有货没送完,于是决定先把货送完再去修理厂。

民警对驾驶员这种危险不负责任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对其驾驶客运车辆违规载货的违法行为处以100元罚款,并要求立刻下高速去修理车辆。

通讯员徐港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郭一鹏

校对盛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