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一男子持刀捅死妻子,被抓捕画面曝光

2020-09-28 14:01:41 作者: 辽宁一男子持

辽宁一男子持刀捅死妻子,被抓捕画面曝光

常言道一日夫妻百日恩,夫妻之间的一起生活,在平时的生活里面难免会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情产生矛盾,在这个事件上哪有连架都没有吵过没争过嘴的夫妻呢?但是在平时的生活里面,争吵归争吵但是千万不要伤了夫妻之间的和气,有些事情在经过时间的打磨之后也就过去了,在夫妻之间哪有隔夜的仇恨呢?

只要是动手那都是非常不对的一件事情,更没有办法理解那些吵架动刀子的人,就在前天9月26日的时候,根据葫芦岛市公安局发布的消息中得知,在辽宁建昌县发生了一起非常严重的刑事案件,导致一死一伤的惨剧,这档案件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军当场被警方抓捕归案!

从现场拍摄的画面中我们可以非常明确的看到,在案发现场有非常多的群众在围观,案发现场几乎被围的水泄不通,周围也都被警方拉起了警戒线,从警方发布的通报中我们可以得知,犯罪嫌疑人王某军与被害人杨某玉是夫妻关系,两人之间的年龄差距整整12岁,他们的儿子今年也才23岁,这件事情发生的时候,这三个人因为家庭琐事的原因发生了非常激烈的争吵,之后犯罪嫌疑人王某军直接手持匕首将自己的妻子当场杀害,甚至还捅伤自己的亲生儿子,这样的事情发生,真的是让谁都没有想到啊!

让人感到幸运的是,儿子王某阳送医救治之后,并没有什么危险,目前这档案件,警方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对于这件事情,有不少的网友实在是想不通,作为一名男性,一名曾经的一家之主,在做事方面居然会这么的冲动,好好的一家人就这样彻底的散了,要知道老婆和儿子都是自己的至亲的人,面对这样的两个人身为丈夫的男子居然能够下狠手将其杀害,这真的是亲手将自己一家人幸福的生活葬送!

其实过日子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无非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希望大家在平时的生活里面,哪怕是自家人在交流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语气和方式方法,有一些人可能对外面的人和颜悦色,但是在家里却一直都是恶声恶气的,在外面惹了一肚子的气,却要回到家中王家人的头上撒,这样的习惯可真是非常的差劲,而且亲情也是要靠自己努力去维系的,能够将一个家庭经营好,这也是一门非常大的学问,有的人可能一辈子都学不会!

这件事情在我看来,不管这名男子与家人之间发生什么样子的矛盾,都不应该做出如此惨绝人性的事情,要知道都是一家人,有什么事情是不能通过交谈去解决的呢?难道就非要做出这样的事情,将自己的家庭亲手拆散自己才乐意吗?反正我觉得这名男子的做法十分的极端,对于自己挚爱和最亲密的人,居然动刀子,真是搞不懂这名男子的做法!

希望大家引以为戒,一定要管理好自己的情绪,不要让冲动将自己的一辈子毁掉,同样也不要因为冲动做出一些让自己都后悔的事情,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件事情,是怎么看待的呢?

免责声明:素材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