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地下车位,遇“鸠占鹊巢”?观澜华府物管站回应

2020-09-21 12:40:29 作者: 买了地下车位

9月18日,家住观澜华府小区15号楼的张先生说:“购房时将地下车库的车位也一并买了,如今常被其他车辆侵占,自己的车却没地方停。”

图文无关

据张先生讲,几年前,他买楼房时将位于负二层的停车位也买了,由于车位之间没有阻隔,几年来,经常有其他车辆侵占车位。花钱买了车位,自己反而不能停车,让他感到很怄气。最近这一现象越来越严重,甚至有的车停在他的车位上好几天不挪动。据他了解,其他买了车位的业主也经常遭遇类似现象。张先生希望物业部门能够采取措施,维护业主的正当权益。

记者前往观澜华府小区采访,在张先生妻子的引导下,来到15号楼负二层,发现这里的车位是划设的,地面上没有其他设施。张先生妻子告诉记者,正因这样,常有其他居民挤占车位。

就此,记者采访了观澜华府小区物管站负责人。他说,张先生反映的情况并不多见。一旦业主发现自己的车位被占,应该及时拍照留证,这样他们也好尽快找到对方,及时妥善处理。希望张先生找他解决有关问题,他会找涉事车主沟通,如果对方仍然不听劝导,他们还会进一步采取措施。

来源:大同晚报

记者:龙中华

编辑:周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