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一出租屋发生命案:男子杀害一对母女后跳楼自杀

2020-09-29 13:59:19 作者: 福建一出租屋

在如今,每个家庭都会因某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进行争吵,在一家庭中发生争吵是很正常的事情,一个家庭不可能不吵架,但是家庭中的吵架,要尽快的解决,正所谓"床头吵架床尾和",夫妻之间难免会产生误会、误解,导致争吵。

但是在吵完架以后也要解决掉问题,如果不解决问题那么它会积累,时间久了积累的也就多了,从而形成一颗巨大的定时炸弹,可能会在某一天,因为某一件小事而点燃,从而爆炸,引发一场悲剧的发生,无可挽回,从而一发不可收拾。

在近日,9月27号的晚上,福建省黄塘镇黄塘村发生了一起极为严重的刑事案件,此案件导致2人死亡,在此案件发生以后,当地派出所民警对此进行了勘探,庄某某有着巨大的作案嫌疑,就在案发不久时,该犯罪嫌疑人庄某某跳楼自尽了。

从9月28日惠安县公安局发布的警方通报中得知,在9月27日晚上23点30分的时候,派出所民警接到了群众的报警电话,称在黄塘镇黄塘村发生了一起刑事案件,我局民警接到报警电话后,迅速的组织办案人员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两名女者尸体。

当地警方迅速成立了专案组,对此事进行调查,经调查两名死者分别为张某某(庄某某的姘居,37岁,南安官桥人)和陈某某(张某某的女儿,12岁,南安官桥人)。

均被发现死于黄塘镇黄塘村某一街道的出租屋内,经过公安民警的进一步调查,迅速的锁定了该案的犯罪嫌疑人庄某某(与张某某为姘居关系,36岁,黄塘本地人),庄某某已经潜逃。

在9月28日凌晨3点的时候,该案件的犯罪嫌疑人庄某某在宁德市的某酒店内跳楼,畏罪自杀,目前,此次案件相关部门还在进一步的调查,有关此次案件所有消息以当地派出所发布的消息为准。

从现场拍摄的照片中可以看出,此案发屋子的大门被一条铁链锁住,并且该房间门口堆放了很多杂物。

经警方调查时发现了使用的一次性鞋套和一次性口罩,据邻居透漏,在案发当时自己并没有听到屋内有什么异常的动静。

只知道大约在12点左右的时候有大批的当地警察来了,并且大概一直到凌晨5点左右的样子,该母女的尸体就被送到了当地的殡仪馆。

并且表示庄某某与张某某看上去关系处的很好,并没有什么矛盾,看上去跟情侣一样,偶尔的还能听到小女孩叫庄某某叔叔,怎么都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此次事件的三名当事人都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此次凶杀的具体情况也无人知道,这次惨案的原因估计很难得到真相,也就是这次的悲剧让三个人在这个世界上烟消云散了。

正所谓冲动是魔鬼,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绪,避免此类悲剧的发生。

免责声明:素材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