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庆云:「大爱庆云」情聚中秋 温暖人心

2020-09-29 14:41:09 作者: 德州庆云:「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庆云县民政局、共青团庆云县委、庆云县残联、庆云县总工会联合庆云县慈善义工志愿者联合会——雷锋公益应急救援队于2020年9月26日举行了“情聚中秋 温暖人心”第一期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共走访25个家庭,他们有的是特困人员、有的是困境儿童、有的是退伍老兵、有的是退休老教师。

志愿者们每到一户,都递上月饼、大米、面粉等慰问品,并详细了解其家庭状况和目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保重身体。

在得知中丁乡西苗村一名八个月大的婴儿患先天性心脏病急需手术后,雷锋公益应急救援队队员纷纷伸出援手,为其筹得善款3700元。

这次活动,让每一位志愿者能近距离地接触特困人员和困境儿童,更加真实的了解他们的心理需求和生活状况。使尊重老人、关爱儿童的传统美德更加深入人心。

编辑:解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