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寻十年,今年中秋,他们终于团圆了

2020-10-01 07:20:53 作者: 苦寻十年,今

因为自己发展的不好

不与家人联系

家人苦苦寻找了他十年

今年中秋,他们终于团圆了

两年前,(让爱回家组织成员)阿荣在河边发现了阿华(化名),与他聊天后得知了他的故事和家庭地址,便立即联系了阿华的家人,让他们过来与阿华重聚,可惜事与愿违,家人过来以后,并没有找到他,带着家属查看公共视频也没发现阿华,家属只好失望而归。

两年后,让爱回家组织在东城万达再一次发现了阿华,马上联系他家人过来东莞与他相见,可惜阿华又不见了。

东城分局的民警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通知联防巡逻队员一同帮忙寻找,经过两天的不懈努力,终于找到了阿华,马上联系他的家人过来与他团聚。当他见到年迈的老母亲时,流泪满面,泣不成声。

离别之际,阿华的家人们向东城公安及让爱回家志愿者们献上锦旗,对他们表示万分感谢:因为有你们,我们一家人才能相聚。千言万语,最后化成了道不尽的谢谢。

如果大家发现身边有这样的流浪人士

请劝导一下他们,或者联系救助组织

你的一个举手之劳

或将拯救一个家庭,改变一个人的生活

来源:东城公安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