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梅河 金秋绽放——庆国庆吉林省第三届中老年模特大赛华彩落

2020-10-01 19:17:07 作者: 时尚梅河 金

金秋9月,风朗气爽,丹桂飘香。在2020年国庆十一双节来临前夕,“庆国庆吉林省第三届中老年模特大赛”在享有文明城、卫生城等诸多殊荣的梅河口市华彩落幕。这是一次以歌颂祖国,讴歌新时代,演泽美好生活的时尚盛会。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我省中老年模特事业发展,丰富中老年人的文化生活,提升中老年人的生活质量。活动将打造吉林模特界最具文化品质的专业性品牌,搭建吉林省模特界交流学习、艺术表演的高水准舞台,实现政治性、正能量和艺术性、专业性的高度统一,引领吉林中老年文化潮流。

活动开场由梅河口市副市长于艳玲致欢迎辞,吉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常务副主席、吉林省模特协会顾问王凤祥致开幕词,梅河口市常委宣传部长汪晓梅宣布庆国庆吉林省第三届中老年模特大赛开幕。由多方联合组成的模特团队,向本届大赛激情献礼,进行了章回式的开场节目《祖国万岁》的表演,展示出今日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幸福生活。

随后来自省内各市州的34支优秀时装队、近700名模特,在梅河口市文体活动中心的专业舞台上,以炫彩多姿、柔美妩媚等多种风格表演了活力装、旗袍、晚装、民族服装。34个集体节目创新性的融世界风与中国风于一体,以各自不同的舞台编排和艺术呈现,燃烧着浓浓的家国情怀,也体现出如今疫情阴霾消散后社会焕发的勃勃生机。

来自吉林省模特品牌之乡白山市的国色天香模特队等16支团队获得了集体特金奖。在近300人参与角逐的个人赛里,更是亮点多多,美韵芬芳,缤纷各异的倾情表演,绘制出让人目不暇接的时尚画卷。吉林省模特协会会长田英杰在总结中进行了模特多风格走秀表演和模舞示范,场下掌声迭起,赞叹不已。

本次大赛由吉林省老年人协会和吉林省模特协会联合主办,由梅河口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梅河口市全域旅发展促进局承办,由梅河口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得到了梅河市老干部局,梅河口市老龄委办公室,梅河口市天宇文化传媒演艺有限责任公司、梅河口市音乐舞蹈家协会的大力支持。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从发布比赛信息到活动具备只有十几天时间,各地的参赛热情之高,参赛泛围之广,水平之高着实令人惊喜和感叹。 吉林省模特专业素质坚实,事业蓬勃,前景辽阔。彩云流霞随时光阑珊而过,落英缤纷酝酿成熟收获。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