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留客村处处皆美景 无处不留客

2020-10-01 20:40:48 作者: 博鳌留客村处

时逢国庆、中秋双节长假,博鳌留客村以其优美的自然风光和具有厚重历史感的侨乡民居吸引了各地游客纷至沓来。

在留客村的中心游览区,被几池莲塘围着的凉亭中,游客陈强和妻子、女儿悠闲地坐在桌前,一边欣赏着美丽风光、一边品着当地特色九品香水莲茶,谈笑风生,享受着悠闲的假日时光。

陈强说,之前听说琼海蔡家大院是非常有名的景点,今天过来看到果然名不虚传,新农村的面貌非常的漂亮惬意,处处是风景。

在留客村,蔡家宅卢家宅古村落、流马古渡、滨河景观带、水上游线路、琼侨博览馆等旅游项目让游客们流连忘返,许多家长带着孩子在村里漫步、享受慢节奏亲子游的乐趣。

“这里的花很美,池莲塘里还有鱼,快乐的游来游去,我很喜欢这里。”游客陈达帅说。

留客村景区负责人介绍,为迎接国庆、中秋双节长假客流高峰期,做好游客接待,景区做了周全的准备和部署。

海南八方留客旅游文化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勇表示,景区做了充分的准备,无论是从物资的采购、人员的安排、导游的讲解、安全的保障,公司都做了精心的安排,保证市民游客能在留客村过一个祥和安全的假期。(记者 里艺 郑伟)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琼海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