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祖国站岗交警深夜行动,查获网上在逃人员

2020-10-02 07:20:13 作者: 我为祖国站岗

漯河交警

漯河市交通管理支队官方平台

9月27日晚21时11分许,舞阳县交警大队巡逻四中队执勤民警在城区设卡夜查时,发现一辆号牌为豫L665**的小型汽车在看到警车后,突然放慢了车速,民警见状,果断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

检查中,民警发现驾驶人李某神色慌张且急于离开,其中必有隐情。执勤民警在发现问题后不动声色,一边要求李某出示驾驶证、行车证,并利用警务通对其身份进行网上查询。果不其然,这李某竟是网上在逃人员。

随后,民警将其带至中队,经信息查询系统对李某作进一步查询,发现李某于2020年9月4日因涉嫌诈骗被商水县公安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该嫌疑人已被移交至商水县公安局,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审核:蒋士英

责编:杨阳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漯河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