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磊、关栋天亲临现场,今天下午的这场活动别错过!

2020-10-02 16:36:21 作者: 夏磊、关栋天

10月1日下午,“艺品疁芳”州桥我嘉文创馆将正式开馆。现场,“我嘉讲坛”系列旗下品牌红色人文艺术讲座“大家说·嘉定”第一讲——《士的精神》,将作为开馆仪式的一部分首次开讲。

讲座名称:【我嘉讲坛】红色人文艺术讲座“大家说·嘉定”第一讲:《士的精神》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1日14:30-15:30

地点:“艺品疁芳”我嘉文创馆(嘉定镇街道南下塘街13号,上海市嘉定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原址)

直播通道:“上海嘉定”APP

本次讲座由上海资深节目主持人、“行走的课堂”出品人夏磊主持,特别邀请梨园知名京剧艺术家关栋天。他将通过红色经典导赏与古诗词吟诵,让观众领略京剧国粹的魅力,体悟共和国走过的峥嵘岁月和中国传统文化风雅与风流。

“我嘉讲坛”系列讲座由中共上海市嘉定区委宣传部出品。聚焦红色文化、海派文化、江南文化,依托州桥文联艺术基地,邀请沪上艺术大家,通过讲座、展览、演艺、沉浸式互动体验等线下活动与抖音、微信等线上传播相结合的方式呈现,让市民更好的了解红色文化、海派文化、江南文化的历史传承与创新发展。

主持人简介

夏磊

上海资深节目主持人、“行走的课堂”出品人、上海十大杰出青年。主持过《新闻夜线》、《眼界》、《读书有道》等栏目。

嘉宾简介

关栋天

关栋天,原名关怀,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京剧代表性传承人,国家一级演员。

划重点!划重点!未能在嘉定文化云抢到票的市民,可在10月1日下午14:30通过收看“上海嘉定”APP直播,感受红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