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进口冰鲜牛肉品鉴会在沪举行

2020-10-02 18:01:33 作者: 俄罗斯进口冰

近日,中高端肉类进口商天谱乐食携手俄罗斯最大牛肉生产商Miratorg在上海举办了一场俄罗斯冰鲜牛肉品鉴会,面向中国市场推介该系列肉类产品,吸引了食品专家、餐饮行业人士及媒体等近100人到场。

今年1月,两家俄罗斯牛肉生产商获批向中国进口牛肉,Miratorg就是其中之一,4月初, 该公司的200吨俄罗斯牛肉运抵中国市场,用于批发销售和餐饮业。俄罗斯农工控股公司Miratorg成立于1995年,经营模式集种植、养殖、肉类生产、肉类加工、零售销售为一体,是俄最大的猪肉和牛肉生产商。

William Beeny

在活动现场,Miratorg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William Beeny表示“天谱乐食在进口肉类的品质把控上享有盛誉,有自己的现代化加工厂,拥有强大的冷冻及冰鲜牛肉的仓储能力。同时,还有中高端西餐厅、大型连锁超市、新零售等丰富渠道,这是我们进行深度合作的原因。”

据介绍,起源于苏格兰的亚伯丁安格斯牛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牛品种之一。Miratorg的安格斯牛肉正是这一品种,使用有机饲料饲养,不用兴奋剂和激素。除了营养丰富的饮食,还让其充分休息减少体力活动,促进肉中脂肪的“大理石”条纹的产生,使牛肉柔嫩而味道独特。

当天,Stone Sal言盐西餐厅的主厨Chef Ling集自身二十多年的餐饮经验,将创新创意融入到食材之中,用Miratorg的冰鲜牛肉制作了生牛肉塔塔、紫菜海苔西冷、炙烤短骨眼肉等多道菜品。

炙烤短骨眼肉

某酒店负责人李小姐表示,今天感受了不同部位、不同烹饪方式、不同温度的牛肉,表现都很不错,风格也很明显。不同的牛肉会有不同的消费群体,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多样的选择。

林思伟

在中国消费升级的当下,很多消费者并不吝惜在饮食上的投入,对高品质、安全有保障的食品存在着很大的需求空间。天谱乐食总经理林思伟表示,Miratorg公司为确保其产品品质和稳定,对牛的遗传、饲料生产、饲养、健康和疫苗接种进行严苛管理,这与我们奉行的专业成就安心肉品的理念不谋而合,今后也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以及高品质的牛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