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客运段京九一组倾情服务旅客赢好评

2020-10-03 08:02:39 作者: 郑州客运段京

郑州客运段京九一组倾情服务旅客赢好评

本网讯(通讯员李建明)增效千条计,服务数第一。国庆、中秋期间,当人们放松身心、惬意秋日阳光、享受悠游假期之时,依然有许许多多的列车乘务人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默默奉献在服务岗位上……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回故乡别样亲。” “十一”国庆、中秋佳节,旅客们外出因他们的值守而温暖! 10月1日,郑州客运段京九一组担当的1304次列车上人头攒动,许多旅客提着月饼礼品各自回家团圆。但对于一线的列车乘务员们来说,却意味着放弃节假日,放弃与家人团圆,他们为了旅客平安回家,坚守在岗位,默默奉献。他们热心、温情、周到的服务给旅客们来了一路温馨,受到了旅客们的如潮好评。

图片为郑州客运段京九一组的乘务员和旅客们一起喜迎国庆中秋节。

下图为劳累了一天的乘务员吃着丰盛的“节日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