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梁下肚醉上路!高雄男开“碰碰车”连3撞狂落跑 毁5车3人伤

2020-10-03 18:02:20 作者: 高梁下肚醉上

记者黄子倩/高雄报道

高雄林园区2日晚间8点多发生一起肇逃车祸,53岁李姓驾驶在朋友家喝完高粱准备离开,在距离朋友住家约不到1公里的仁爱路口,先撞击到两辆停放在路边的汽车后,没有停下,又从后方撞上2部停等红灯的机车,造成2名骑士和乘客受伤,但他继续向前开凤林、忠孝路口,再撞击到一部停等红灯的机车,刚好遇上巡逻员警经过,这才停了下来。

▲男子喝完高粱酒驾连续撞车三次,涉嫌肇事逃逸。(图/记者黄子倩翻摄)

根据警方说法,当时线上的巡逻员警,在凤林和忠孝路口时,刚好撞见男子开车从后方撞击一辆机车,赶紧将他拦下,拦下后进行酒测,发现他酒测值高达0.69,他向警方供称,车祸前先在朋友家喝高粱,喝完以后准备开车回屏东住家,没想到意外撞上路旁车辆,但他酒驾又肇逃,将依公共危险罪移送。

▲男子喝完高粱酒驾连续撞车三次,涉嫌肇事逃逸。(图/记者黄子倩翻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