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古厝成热门“打卡地”

2020-10-04 10:43:22 作者: 福州古厝成热

10月2日,南后街游人如织。

台海网10月3日讯 据福州晚报报道 2日,福州各景点游人如织。其中,福州古厝成了不少外地游客的“打卡地”。

2日,记者来到三坊七巷。游客在福建省非遗博览苑前排起了长队。4名来自浙江金华的游客持票准备入内参观。其中的马女士告诉记者,他们自驾游来到福州,三坊七巷是游玩重点。“这里的老房子保护得好,又有很多历史人物,早就想来了。”此时,两名从宁德来的女生拖着行李箱,通过安检也准备入内参观。她们表示,假期慕名来到福州,看古厝、学历史,还要吃美食。

随后,记者来到林则徐纪念馆,这里的游客同样排起了长队。6名从江西南昌来的游客,正在排队过安检。他们中的王先生说:“林则徐的故乡是福州,所以一定要来这里看看。”

此外,在烟台山特色历史文化街区,乐群楼、原美国领事馆等历史建筑,也成了游客们的“打卡地”。(记者 毛小春/文 张旭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