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上堵太久,女子“憋”晕在车里

2020-10-04 18:00:24 作者: 高速上堵太久

现代快报讯(记者 孙旭晖)10月3日,河南一名女子跟丈夫去苏州张家港,因为在高速上堵车太久,突然晕倒了。

“高速太堵了,我老婆给憋晕了!”日前,宿迁交警高速三大队民警王爱民带领辅警夏学磊,巡逻至洪泽湖服务区时,接到一名中年男子求助,称他妻子在车内突然昏厥,不知道如何处理。情况紧急,民警立即联系就近的泗洪120前来急救。

报警男子称,他驾车带妻子由河南周口出发,准备到苏州张家港参加侄女的婚礼。

“河南周口到宿迁最近也要400公里,驾车最快也要4个半小时,再加上这两天高速上车辆太多,他们这一路走了五六个小时。”民警介绍,因为路途遥远,再加上车厢封闭,空气不适,女子又有低血糖,导致晕厥。

在等待120救护车期间,民警先是找来毛毯垫在她身下防止热量流失,然后坐在地上,让病患倚靠着民警。待120到达后,民警驾驶警车为救护车开道,护送其赶往附近的泗洪县人民医院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