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尴尬!豪车没油抛锚马路中间

2020-10-05 10:37:15 作者: 太尴尬!豪车

近日,沙坪坝区公安分局110快处队民警,巡逻至杨梨路钢材市场附近时,发现一辆黑色奥迪小轿车停在马路中间,车后方放置着警示牌,过往车辆纷纷避让,民警立刻下车查看。

通过询问驾驶员李师傅得知,李师傅驾驶着亲戚的奥迪小轿车准备去4S店做保养,行驶至此路段时,突然发动机熄火,王师傅急忙刹车,然后试着打燃发动机,结果尝试了多次一直打不燃,仔细一看仪表盘上的油量指示灯才发现是没油了,就这样车辆在此处动弹不得。无奈之下王师傅只得联系了附近的修理厂拖车前来处理。原本只需要驾车前仔细检查一下仪表盘,就可以轻松避免这样的情况出现。面对车辆没油了的窘境,李师傅也连连摇头表示十分后悔。

十一超长假期期间,许多市民都选择随家人朋友一起自驾出行,在此民警提醒广大群众:出行前一定要注意车辆车况,留意车辆仪表指示灯,若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有警示灯异常亮起,要在保障交通安全的前提下,及时检查排除故障,防止行驶过程中发生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