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博罗这些地方入选惠州市第二批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2020-10-06 05:58:43 作者: 快看!博罗这

近日

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公布了

“惠州市第二批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十条)”

其中

博罗东部山水研学游线路

博罗中部农业体验游学线路

上榜

博罗东部山水研学游线路

秋枫寨旅游度假区-陂头神村-高标郊野生态度假村-李艺金钱龟生态园-观音阁伍号营地-古石龙农庄

秋枫寨旅游度假区

陂头神村

高标郊野生态度假村

李艺金钱龟生态园

观音阁伍号营地

古石龙农庄

线路介绍

该线路包括了生态观光、山水休闲、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亲子游农家乐、金钱龟养殖基地、飞行基地、亲子游乐园等体验项目,是一条集山水观光、游戏娱乐、户外活动、科普学习于一体的亲子游、家庭游极佳体验线路。

秋枫寨旅游度假区

秋枫寨旅游度假区位于博罗县公庄镇官山村,占地面积近万亩。四面环山,古木参天,山石鬼斧神工,溪流纵横清澈,飞瀑似银链。一年四季有不同风情,夏季可在万亩原生态森林中避暑,入秋时可观赏满山红叶。景区设置有滑索、荡舟垂钓、滑水等体验项目。

陂头神村

陂头神村是广东博罗、龙门、河源三地交界之处,曾出土过春秋战国时期的青铜编钟、保留着明清时代的“八甲神”纪念碑与黄大铭“下马石”纪念碑等重要文化遗迹,也是博罗县人民政府的前身——博东县人民政府的旧址所在地,经过修缮和保存后,这些遗迹至今仍保留着原有风貌。

高标郊野生态度假村

高标郊野生态休闲度假园位于博罗县杨村镇坑美村,拥有700多亩山水风光,风景秀丽,既有乡村特有的幽雅和恬静,又可开展培训拓展。园区有儿童乐园,设置了海盗船等适合儿童的娱乐项目,让每个孩子都玩得尽兴开心。

李艺金钱龟生态园

李艺金钱龟生态园位于博罗县杨侨镇新场部28座01号,是

全国最大乃至全球最大的金钱龟养殖基地。主要景点包括:生态园参观展示厅、李艺金钱龟基因种群库、野生岛、金龟堂和步步高万龟园等,家长可带领孩子从不同角度了解金钱龟以及其生态养殖环境的特色,寓教于乐,让孩子在游乐中学习新知识。

观音阁伍号营地

伍号营地是一家以全户外项目体验式教育营地。营地一期建设占地300亩,项目有攀岩、溜索、高空历奇等高空项目,儿童体验式溜索、沙池、清水摸鱼、挖沙机等儿童户外娱乐项目,射箭区、CS野战区、轮胎迷宫等竞技体验项目,还配备有野炊区、露营区、风雨棚、餐厅、营房等餐饮住宿设施。

营地结合优质的户外环境建设和自身教育行业师资优势,以“让教育回归生活、让教育自然发生”为理念,作为学校教育的有效补充和延伸,为 5-18 岁青少年提供专业的营地教育课程及营会活动。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