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灯亮了几次,小轿车却停在原地一动不动!这是啥情况?

2020-10-06 18:35:08 作者: 绿灯亮了几次

10月2日凌晨,一辆小车停在正安县吉他广场十字路口等绿灯,可绿灯已经亮了几次,小轿车却仍停在原地一动不动,这是啥情况?

接到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看到,轿车停在直行车道上,仍处于启动状态,驾驶室车门开着,一名中年男子正在车内呼呼大睡,于是民警上前将其叫醒。

驾驶员:凌晨他们喊我喝了杯酒 ,开过来就睡着了。

据了解,男子当晚与朋友吃夜宵时,喝了一瓶啤酒,随后便独自驾车回家,来到路口等绿灯时,不胜酒力的他竟然睡着了。

随后民警将男子带到医院进行抽血送检。

正安县交警大队民警何富言:该男子酒精检测结果是每100毫升血液含150毫克酒精。

据民警介绍,如果驾驶员属于醉驾,他将面临吊销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交警提醒:

各位道路交通参与者

无论你是机动车驾驶员

还是非机动车骑行者、行人

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

对自己和家人的生命安全负责

不要让原本可以避免的意外

毁了你的人生!(来源: 百姓关注 河青新闻网编辑吴雨哲丨平台主编姜天群丨监制耿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