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高德地图导航,让我们在广西的山里和高速上多走了太多冤枉路

2020-10-09 02:01:39 作者: 用高德地图导

昭平大山里的茶山

因为高德导航,我们从贺州到南宁,用了16小时,凌晨2点才到 图文:刘国雄

10月8日凌晨2点,我们自驾游回到了南宁,我们7号上午8点半就从贺州八步区出发,中间只是玩了一个山里的小溪。为什么开车那么久,因为用高德地图导航,错漏不错导致那么久才回到南宁。

当天,本来我们要去昭平罗旭村,到这里的话,按说是从走马镇下高速是最快的,但是被高德导航到从黄姚那边下高速,之后多次导航错误,到达高德说的“罗旭”时,村民说错了,这里不是,到了山的另一头才是,之后我们出去,通过九龙再进罗旭,搞得我们在山里转了8个多小时。

晚上6点多,从走马镇附近上了贺巴高速后,车主以为高速是用高德地图导航没问题,没想到,高德再次认不清这条高速,本来应该一直往前开的,但是,在乐响枢纽处,本来应该直走的,高德竟然导航右拐出阳朔高速口,再叫重新进高速,搞得白白多走了近20公里路。

所以,我们一车人极度气愤,建议还是卸掉高德,用百度地图吧,特别准确。

10月7日傍晚从昭平口上高速,过平乐、荔浦、鹿寨、来宾,一路上车很少,服务区也很少车和人,特别是钟山西服务区,简直是人烟稀少!保安说,因为贺巴高速有一段未通,所以过来的人少,但是从贺州到柳州、南宁方向的车也那么少的?柳州到贺州这段高速公路开通也有一段时间的啊。

在山里转,

怪不得说,昭平的茶不错,因为都是种在大山里

灯都开始亮了,才到达高速入口

从昭平高速入口上高速

在钟山西服务区,看不到游客

游客的车几乎没有

在这里吃快餐面,有个鸡蛋哦。

寨沙服务区也没多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