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亲”惹的祸!结婚“抢亲”,伴郎手指竟然“抢”断了

2020-10-10 18:02:08 作者: “抢亲”惹的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10月6日国庆假期朋友大婚,湖南长沙望城男子罗先生作为伴郎在“抢亲”中,不慎被车门压断右手中指末节段,所幸送医及时并完好的保存断指,医生成功实施接连手术。

10月9号是罗先生术后第三天,他的右手重重包裹仍在恢复治疗中,原本身为伴郎为朋友大婚助兴,历经“抢亲”中各种习俗,不料却在躲避“枝条打腿”中意外发生了。

罗先生说,当时不想被他们打,就跑车上去了,他拉住车门往里面关,车外一个人就往外面拉,僵持了一会,外面的人突然松手,罗先生的手就被车门重重夹了一下。

所幸气温较低,大家及时带着罗先生和他的断指前往医院,这才让他在黄金接连时间八小时内接受了手术。

医生表示,人体的血管就像树枝一样,越到末端就越细,难度越大,手指离断能否顺利进行手术,关键就在于送医及时和妥善保管好断指。

医生提醒,突发意外导致手指离断,一定要低温保存断指,及时进行断指再生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