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骑车一路掉了8万块 能找回来吗?

2020-10-10 18:01:23 作者: 男子骑车一路

10月5号,家住怒江泸水市六库小沙坝的保先生本打算把自己打工的工钱存进银行,结果袋子破了个洞自己不知道,在路上钱都掉了出来,着急的保先生赶紧报警求助。

男子骑车一路掉了8万块 能找回来吗?

10月5号下午两点左右,保先生骑着摩托车准备把刚领到的工钱存到银行,当时他把要存银行的8万元捆成几捆放在一个灰色的塑料袋里,到银行准备存钱的时候发现袋子的下方破了一个洞,袋子内的8万元钱也不见了,这可是保先生家一年的辛苦钱。

保先生赶紧原路返回寻找却没有找到,随即到泸水市公安局六库派出所报警求助。看着心急如焚的当事人,值班民警将案情向带班领导汇报后,立即开展调查。在六库派出所和网安大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办案民警近3个小时工作,排查出三个"捡钱人"。民警逐一上门对他们宣讲了相 关的法律、法规,三人如数将保先生不慎丢失的钱全部归还 。

泸水融媒体 通讯员:杨景树 熊夏萍

编辑:施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