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老汉抱着孙子开车

2020-10-11 20:37:55 作者: “糊涂”老汉

“当时听说被人举报,心里还有点不服气,现在听你们这么一讲,还真是挺庆幸,不然继续糊涂下去,真出了什么事情,后悔可来不及了!”10月10日上午,一位老汉在仙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四大队接受处罚之后,真诚地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10月5日上午,有网友通过“仙桃交警”微信后台,举报在麻港街道有人抱着小孩在开车。信息反馈至交警四大队后,10月6日,交警四大队民警通过网友提供的车牌号鄂M15UXX,查询到违法车主为住在胡场的韩某,与其联系后,韩某称车不是他开的,当时可能是其父亲韩某某带他儿子去麻港街吃早餐。韩某答应督促其父亲到交警四大队接受处理。

网友举报视频截图

此后,民警多次与韩某及其父亲联系,韩某某答应过来接受处理,但一直拖延。10月10日上午,四大队民警直接找到胡场镇河口村韩某某的家中,韩不在家中,与其联系后,韩某某终于10日11时到达四大队接受处理。

民警结合相关交通事故案例,专门剖析韩某某的危险行为,指出如果不改正,将会给自己、孩子都带来莫大危险。网民举报,其实是善意的提醒,避免犯下不可挽回的错误。韩某某听明白后,连连点头。民警依法对其处以罚款200元,记2分的处罚。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