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宜家上演第四架,两男子互殴,女子见丈夫吃亏遂从背后下黑手

2020-10-11 23:16:23 作者: 青岛宜家上演

10月11日,青岛宜家上演开业以来的第四次打架斗殴事件,两名男子在卖场里因琐事大打出手,网友调侃青岛宜家坐实网红打架地的称号。

根据目击者曝光的现场视频显示,两名身穿黑衣的男子一高一矮,一胖一瘦,不知何故发生了纠纷并动了手,女工作人员正在对二人进行劝解,旁边背着包的女子是其中一名男子的妻子。

只见高个男子冲过去,猛地挥拳打在矮个男子的头上,这一拳打得着实结实,旁边一名围观者不由自主地喊出了声。

矮个男子随即进行回击,两个人施展拳脚,打得不可开交,现场众人纷纷拿起手机拍了起来,毕竟这可是青岛宜家开业两个月来的第四场武斗。

两个人打得非常激烈,但是明显矮个男子要占下风,他们从卖场中央打到了角落里,其中一人被对方打倒在地,有人连忙上前制止。

背包女子看到丈夫吃了亏,赶过去,从背后下黑手,挥拳就打在了对方的身上。

背包女子看到丈夫吃了亏,赶过去,从背后下黑手,挥拳就打在了对方的身上。

青岛宜家因为顾客打架再次上了热搜,网友们纷纷调侃,青岛宜家真的该摆个擂台了。

虽然并不知道双方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但是卖场里又能发生多大的矛盾呢,无非就是磕碰或者言语上的冲突,因为一时冲动大打出手,真的是得不偿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