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去澡堂洗澡,刚脱衣服走出俩男的?怒提50000元赔偿

2020-09-25 19:56:04 作者: 姑娘去澡堂洗

导读:去浴室洗澡时,我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隐私,尤其是女性朋友,更应该格外小心。工作人员也要尽到提醒义务,若是女浴室维修或有男性工作人员在里面,应暂停营业,处理好之后再让客人进入。

一女子去浴池洗澡,刚脱了上衣,发现浴室里有两个男人,事发之后,她对浴池管理人员的态度特别不满,那么她提出了怎样的索赔要求?浴池又是如何回应的呢?女浴室有两名男修理工

胡女士家住郑州,不久前她去家附近的浴室洗澡,进了更衣室,开始脱衣服。等胡女士把衣服脱得差不多了,突然从浴室里走出一个男的,冲胡女士说“别脱别脱”。胡女士吓了一跳,她往浴室里瞅了一眼,里面还有一个男的。

后来了解到,这两名男性是维修工,浴室里有东西需要更换,两个人正在维修。胡女士觉得,既然浴室在维修,又有异性工作人员,那么前台员工应该早早提醒,自己进浴室的时候也应该有人阻拦,但是浴池在这些方面没有管理到位,她是在1楼拿的手牌,然后上3楼洗澡,整个过程中,没有一个员工对她说起过这件事。

后来,她找了管理人员,但对方没有道歉,反而以蛮不在乎的态度说:“又没有脱光。”言外之意是没什么大不了的,胡女士特别生气,她把这件事曝光给记者,要给自己讨个说法。

浴池方面向顾客道歉,并且退钱

记者和胡女士再次来到这个浴池,负责人说,胡女士进去之前有工作人员提醒,是胡女士自己不小心。这个说法被胡女士否认,她表示,自己从来就不知道这件事,工作人员只字未提。

记者认为,既然女浴室里有男性员工,那么前台就不应该把手牌交给顾客,按照正常人的思维,女性也不可能在知道有男性在场的情况下毫无顾忌的脱衣服。

负责人承认管理不到位,但胡女士张嘴要5万元的赔偿也有些强词夺理。胡女士表示,自己是因为工作人员满不在乎的态度,所以才特别气愤。工作人员则表示,自己从来没说过“没脱光不要紧”之类的话。

最终,浴池的负责人以及当天处理此事的工作人员向胡女士表达了歉意,并且把胡女士手里的洗浴卡给退了。胡女士对这个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隐私被侵犯,当事人肯定是又羞又怒,顾客心情急躁可以理解,作为经营场所的工作人员,面对类似的情况,应该妥善的处理,承担该承担的责任,向顾客道歉,并且给予必要的补偿。

作为顾客,要有一点基本的法律常识,维护自己的权益是应该的,可一定得在合理的范围内提出要求,张嘴就提钱,未免不妥当,况且也要看自己有没有受到实质性的伤害,要有依据才能索赔。你认为,遇到类似的情况,如何处理才好呢?欢迎留言讨论。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部分消息来源:河南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