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贫困学生 慰问爱暖人心

2020-10-12 00:42:24 作者: 情系贫困学生

9月26日,天龙救援队联合文水婚庆人公益爱心团来到狄家社村、上河头村、大城南村等6个村,对10名贫困学生进行了走访慰问,让这些困难学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爱心人士每走一户,都会详细了解贫困学生的家庭情况,疾病治疗、学业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热爱生活,努力学习、长大成为社会有用之才,并为每户送上了米、面、油、衣服、书本等生活学生用品和慰问金。受访学生家长对慰问深表谢意,并表示将努力克服困难,帮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把孩子培养成才,将来回报社会。学生也表示会积极上进,勤奋学习,以良好表现、优异成绩来回报家人、学校和社会。

爱心人士表示,以后还要多多走访慰问更多的贫困学生家庭,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百姓的心坎里,帮助困难学生渡过难关,让他们在爱的环境下成长成才。并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这样力量会更大一些。

据了解,文水婚庆人公益爱心团,是由我县婚庆界的爱心人士自发组织的一支爱心团队,成立于2020年9月15日,现有爱心人士40人。爱心团秉承“人人公益 让爱传递”的宗旨,以实际行动为贫困家庭、留守儿童、孤寡老人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并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公益,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