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有轨电车突发交通事故

2020-10-12 01:20:52 作者: 沈阳有轨电车

10月9日早上,沈阳浑南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卡车尾部撞在有轨电车车身处,导致电车车门附近被撞坏。

不少人感叹,有轨电车伤不起啊~

小编提醒大家,有轨电车是轨道交通的一种,拥有专属路权,请各位驾驶员一定要谨慎驾驶,注意避让,礼让有轨电车优先通行。

话说有轨电车开通运营这些年出的事故真不少啊:

2020年1月2日15时左右,一辆公交车路口转弯时与有轨电车抢行,导致发生剐蹭,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2017年12月15日,在沈阳市浑南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有轨电车撞上一名骑电动车横过马路行人,造成行人当场死亡。

据悉,事发前有轨电车司机看见了行人,也按下了喇叭,踩下了刹车,但由于当天早晨下雪,轨道很滑,制动不及时,还是造成悲剧。

2013年12月24日10时许,沈阳浑南新区天坛南街的公铁桥下,浑南有轨电车2号线,两辆由北向南的电车发生追尾。包括乘客和电车司机共有6人受伤被送往医院治疗。据目击者介绍,追尾发生前,前车似乎正在停车检修。

2013年11月25日晚,浑南有轨电车2号线“001”在运行途中接连发生两次停车故障。事后,电车运营公司方面表示,故障原因为“制动不缓解”。

2013年10月20日晚,浑南有轨电车2号线发生故障,导致前往桃仙机场的电车晚点1个多小时。

2013年9月2日,浑南地区下起冰雹,浑南有轨电车银卡路附近的铁轨被积水淹没,部分行驶的有轨电车被迫返回。

2013年8月22日,沈本大道全运五路路口,一辆红色小轿车和有轨电车相撞。

2013年8月15日,有轨电车开通首日,上午10时许,刚刚开通不到1个小时,一辆由奥体中心开往沈抚新城的有轨电车,与一辆同向行驶的吉普车相撞。

对于沈阳的有轨电车,你有什么想说的吗?或者建议?

来源|沈阳公交网 沈阳出行 易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