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携号转网不用愁 终于不用被移动绑架了

2020-10-12 08:40:03 作者: 江西携号转网

2019年11月携号转网服务正式全面开放,很多小伙伴和我一样,感觉政策来了,春天来了,可以离开坑爹的移动了!要不是手机绑定的东西多,小编1380开头的号码早换了。22年的网龄啊!我就这样被移动欺负了22年零6个月!小编才26岁啊!目测全网没有比我更长网龄了。

霸气的22年网龄

1. 什么是携号转网?

简单来说就是不换号码换个运营商,从而挑选其中比较不坑的那一个,哪个不坑不好说,但是移动最坑基本是共识[鄙视]

2、申请携号转网的条件?申请人手机号码是以真实身份信息登记 该号码仍处于正常使用状态(非挂失、停机等) 申请人转网前必须结清之前所有资费账单 申请人如果与现通讯运营商签订有在网约定期限限制协议的,申请人应当事先与现通讯运营商解除在网约定期限限制 携号转网可能影响与该号码相关联的号码付费或资费套餐使用的,申请人应当事先与现运营商办理相关业务变更 两次号码携带时间间隔至少为120天 申请号码携带的号码属于电信管理机构批准携带的号段(现在普通号段都没问题,虚拟号段一般不行170、171一类的)

携号转网全流程

1、预查询(敲黑板了!!!切记发短信查询资格前,先通过APP查下自己都订购了哪些业务)

移动大致在这个地方

里面可以查询到已办理影响携号转网的业务

特!别!注!意!

只要是送手机或者获得了实物补贴的朋友(什么电饭锅之类不值钱的东西),携号转网与你无缘,绑架你到期为止~

除了送手机和拿实物以外,其他的情况说你没有携号转网资格的,都是在骗你!

2. 资格查询(也就是来查询自己到底够不够格)

移动/联通/电信用户使用本机编辑短信“CXXZ#姓名#身份证号”发送至10086/10010 /10001

若号码符合条件,你将会收到符合条件短信通知;若号码存在限制,直接转入第3步(别的地方不敢说,江西这地方,基本上发短信都会提示存在限制,其中移动最疯狂,电信最佛系,联通最无聊……但别害怕,不会趋于霸权之下。

接下来骚操作就来了OMG!不出一日(一般10小时内),就会有人工客服屁颠屁颠地来回访你携出原因了,这里避免客服违规干扰我们人民群众的选择自由,只需冷酷而不失风范地回答他:信号不好!(试问哪个客服能抵得住这么冷酷的用户呢)

3、拨打客服处理(是时候见证真正的技术了……)

以移动为例

首先拨打10086,按1、0转人工服务

根据短信提示的限制条件,要求客服解除限制。

针对客服无法解除的业务,要求预约到临近营业厅办理携出,转入第4步(避免客服再一次违规干扰我们人民群众的选择自由,问及原因时,只需再一次用冷酷而不失风范地回答俘虏他的心:你们这信号……)

若客服答复已解除限制,但复查仍有限制,可重复上一步,若存在故意阻碍行为,我们可按工信部规定对运营商进行投诉!工信部印发的《携号转网服务管理规定》中明确要求,电信业务经营者不得无正当理由拒绝、阻止、拖延向用户提供携号转网服务。

建议保留客服小姐姐的完整工号,江西这边的是JX打头的,如果她只告诉你四位数的工号,就仔细问她完整的,他们都有任务阻挠用户(呵呵,大骗子!),所以要是不给你取消业务,就直接投诉她。然后注意!继续打10080再投诉一遍,小姐姐马上就范[强]。

相对而言联通和电信还是比移动靠谱 至少欺骗行为少

4、投诉处理(贼有用,一用一个准)

如果中间有任何阻挠动作(一定特别多),其实最简单就是直接投诉就完了,不能被欺负啊!

投诉方法一:打10086投诉营业员小姐姐,记录工号,然后投诉10080!千万不要只投诉10086,一样是流氓!

投诉方法二:江西省通信管理局申诉,直接向上级部门反映,一般七天内就会解决了。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