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凶后躲进深山藏匿,仅靠猕猴桃板栗充饥,结果被探险驴友撞见了

2020-10-13 10:01:33 作者: 行凶后躲进深

因为捡拾板栗遭到拒绝而发生了口角,52岁的男子朱某将同村的七旬老汉朱某祥杀害,随后便逃往了深山躲藏,朱某所藏匿的这个深山是仙居山林,这个山超过县域面积的80%,搜索难度非常大,10月11号仙居警方出动了1000多余警力,经过20多天的搜捕,终于将犯罪嫌疑人朱某抓获。

9月21日晚上7点左右,仙居县公安局接到了朱某祥的儿子报警,对方称其父亲早晨6点出门打板栗,一直到晚上没回家,怀疑父亲失踪了,接到报警后,警方迅速出动,经过搜寻,在9月22日10点左右,在一芒草堆下发现了朱某祥的尸体,经过摸排走访,发现村里的52岁男子朱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但是找不到这个人,于是专家分析可能逃往了深山。

9月24号为了抓捕朱某,警方悬赏5万元征求线索,9月30号将赏金提到了20万,朱某杀人事件在当地影响非常恶劣,警方要迅速将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因为案发周边山高林密,而且悬崖陡峭,还有一些毒蛇出没,这给警方的搜捕带来了很大的困难,结合当今的科技手段,警方采用了军犬、猎犬、无人机和5G视频等手段搜捕犯罪嫌疑人朱某。

10月11号警方正在排查时,遇到了一支来旅游的驴友,他们准备上山,于是警方就对他们发放了悬赏通告,没过多久,驴友就打来了电话,在山上的一个崖洞里看到了一名流浪汉,跟犯罪嫌疑人很像,随即警方立刻上山,在山洞内将朱某抓获,朱某对他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朱某供认,当日杀了人之后,就带着板栗逃进了深山,靠着板栗和猕猴桃充饥,在10号晚上就进入了那个崖洞,因为太累于是倒头就睡,结果第2天就被驴友发现了。目前几名驴友正在按照流程领取20万的悬赏奖金。

正应了那句话,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只要是触犯了法律,无论逃到哪里,都会被正义所征服,因为几个板栗就发生口角并且杀人,或许会成为朱某这一生中做过最错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