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起碎尸案!四川一女子被分尸装箱藏入下水道,目击者:已经光骨头了

2020-10-13 18:01:45 作者: 又是一起碎尸

10月12日,四川省资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则报警。报警人称在雁江区学苑路一电缆井内发现一具尸体,随后民警赶至现场。到达案发现场后,警方立即展开案件侦办工作。

经过查验后,尸体被警方带走。

案发现场还有很多目击者。有目击者称,该地位于资阳市市委党校外面,当天电力公司的工作人员在检查电缆时,在下水道里发现密码箱,而尸体正是被装在密码箱中。

也有人称该尸体已经光骨头了。

当即就有人称:好恶毒啊。

后据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报道,该名死者是一位女子,死后还被分尸分别装进了食品袋中,然后凶手将尸体装进密码箱后藏在了井盖下方。

当天晚上22时17分,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分局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通报。里面的内容正是这起案件。通报中称,10月12日16时许,资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雁江区学苑路一电缆井内发现一具尸体。接警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调集精干警力展开走访调查和现场勘验等工作。

目前,查找尸源和案件侦办工作正在进行中。

有人猜测是熟人作案,也有人不这么认为。无论哪种猜想,都希望对案件有帮助。希望警方能尽快将案件告破,还死去的人一个公道。

要知道,人性的丑恶远远比你想象的还要复杂得多,也希望能通过这件事给大家提个醒,平时多注意自己周围环境,当遇到危险时一定要及时向外界求助,人生很短,要保护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