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凶手逃往深山老林,不料被驴友撞见,隔天就被抓获

2020-10-13 20:37:30 作者: 杀人凶手逃往

2020年10月11日,仙居警方在经过20天的搜捕之后,终于将因为捡拾板栗和七旬老汉朱某祥发生争执并将其杀害的犯罪嫌疑人朱某福在深山中抓捕,而事情的经过还要从9月21日说起。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一日,仙居派出所接到居民报警电话,对方称自己的父亲朱某祥突然失踪,联系不上,在第二天早上10:00左右,发现了朱某祥的尸体,并很快将犯罪嫌疑人锁定在朱某福身上。朱某福察觉到之后,立马逃往仙居山林躲藏,由于流浪经验丰富,再加上仙居山林覆盖面积广,排查难度异常大,警方将悬赏令提升到20万元。

终于在10月10日晚上,被前去旅游的驴友发现,随后将线索提供给警方,警方这才立马出动警力,将朱某福抓捕归案,而接下来朱某福即将面对的,终将是法律的严惩。其实人与人之间相处,哪能没有矛盾?但是如果发生了一点小矛盾就动手动脚的话,就实在是太不理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