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发放取暖救助金1983.36万元

2020-10-14 10:02:02 作者: 西宁市发放取

【西宁市发放取暖救助金1983.36万元】10月13日,气温骤降,但是已经领到冬季取暖费的省城困难群众心里却格外温暖。“就等着15日供暖了,现在的补贴都是直接打到一卡通上,银行发来的短信上还标着‘取暖费’,一家人可以安心过冬了,非常感谢。”省城东区低保户高小云说。为了更好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的民政工作职能,西宁市民政局“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将困难家庭的冬季取暖工作作为改善民生、保障民生的新渠道,本着早着手,早安排,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确保困难家庭如期取暖。目前,西宁市已按照五区城市特困供养人员1200元,低保户1000元;两县城市特困人员及低保户1000元;农村低保户、特困供养人员800元;低收入家庭中五区600元,两县400元的标准,为2.24万户城乡低保对象、特困供养对象、低收入家庭,发放救助资金1983.36万元,取暖救助资金已通过银行全部发放到每户困难群众家庭。(记者 周建萍)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